晴時多雲

迎接新球季 統一獅要在府城踩街

2015/03/01 15:58
統一獅開工,新春團拜。(資料照,統一獅提供)統一獅開工,新春團拜。(資料照,統一獅提供)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統一獅不但打響中職轉播第一砲,也決定在本季開幕戰前一週的週六(14日)舉行踩街活動,獅隊球員在中午11點半從台南球場出發,以行動告訴府城鄉親,「職棒球季開打了!」

獅隊今晚和韓職耐克森英雄二軍展開交流賽,也確定由FOX體育台轉播。由於本周六就要展開中職公辦熱身賽,獅隊為了迎接新球季,也規畫踩街活動。

當天踩街由台南球場出發,沿途從健康路、南門路、府前路、西門路,再返回健康路到台南球隊,這是獅隊隊史第一次為了宣傳開幕戰的踩街活動。

除了獅隊要踩街,球團也邀請南英商工樂儀隊、台南市三級棒球隊一起參與,還有可愛的OPEN小將,沿途也會準備賽程表、氣球及小禮物給球迷。

另外,獅隊也將安排古早味宣傳車,在台南街道穿橵,宣傳本季獅隊主題「英雄」開戰,也為3月22日獅隊在台南主場開幕戰暖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