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魏斯布魯克面部受傷動手術 明對湖人缺席

2015/03/01 12:30
雷霆後衛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臉部撞傷後疼痛不已。(美聯社)雷霆後衛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臉部撞傷後疼痛不已。(美聯社)

〔記者陳筱琳/綜合報導〕雷霆後衛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昨天對拓荒者,被隊友羅柏森(Andre Roberson)的膝蓋撞到臉,今天在洛杉磯進行顴骨骨折手術,確定缺席明天對湖人的比賽。

目前不確定魏斯布魯克會休息多久,球團本週稍晚請專家再評估小魏傷勢,才會確定復元時間,若他很快復出,或許會戴保護面具上場。

魏斯布魯克本季2度骨折都是隊友誤傷,之前因爭搶籃板,手撞到隊友柏金斯(Kendrick Perkins,上週被交易至爵士,後爵士買斷合約,轉投騎士麾下),骨折休息1個月,昨天又被隊友撞到臉而骨折,被撞之後可見他臉頰有塊凹陷。

所幸這次傷勢不太嚴重,魏斯布魯克應該不會缺席太久,消息人士透露,若明天對湖人是季後賽,小魏肯定會帶傷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