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術後首日就練習 「飆風玫瑰」有望本季歸隊

2015/03/01 11:57
公牛隊「飆風玫瑰」羅斯(左)(Derrick Rose)。(資料照,法新社)公牛隊「飆風玫瑰」羅斯(左)(Derrick Rose)。(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陳筱琳/綜合報導〕公牛「飆風玫瑰」羅斯(Derrick Rose)昨日進行右膝半月板手術,今天就開始復健,球團樂觀認為他有望例行賽結束前回到場上。

公牛總教練希波鐸(Tom Thibodeau)表示,羅斯今天到訓練球場,狀況看來挺不錯,「這是復健的第一步,我們保持謹慎樂觀的態度,羅斯精神很好,全神貫注要盡快回到場上,所以我覺得他看起來挺好的。」

美國ESPN指出,公牛隊內有信心羅斯本季可歸隊,他這次受傷復元的日子會比之前膝傷需要的時間少,希波鐸補充,羅斯經過2次困難的膝傷復健,他會再次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