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找到內心平靜 豪小子表現更出色

2015/03/01 11:27
林書豪賀年卡上,還有自己寫的祝賀語。(圖:創異國際行銷提供)林書豪賀年卡上,還有自己寫的祝賀語。(圖:創異國際行銷提供)

〔記者陳筱琳/綜合報導〕湖人台裔好手林書豪在明星賽週獲得8天休息,這段時間的放鬆,讓他重新充飽電,在明星賽後的4場比賽表現出色,獲得總教練史考特(Byron Scott)大力讚賞,甚至有可能再返先發。

林書豪po上舞獅萌照,向粉絲拜年。(圖擷取自林書豪instagram)林書豪po上舞獅萌照,向粉絲拜年。(圖擷取自林書豪instagram)

林書豪透露,菜鳥時期他會給自己很多心理上的折磨,現在他學會在心態上不要太執著、大膽放手,因此給了他內心平靜。

林書豪本季在湖人遇到融入球隊的考驗,他經歷從先發變成替補、第3號控衛等考驗,今年明星賽他沒參加任何活動,因此有了8天好好休息,和家人相聚,他再度調整好心情,決定要在合約年剩下的時間持續提升成績,為另一紙新約努力。

明星賽後這4場比賽,豪小子平均16.3分全隊最高,投籃命中率5成(46投23中),兩次單場得分全隊之冠,這些都是他以替補身份貢獻的,他說:「明星賽聯盟休兵時,我有機會暫時遠離賽場,釋放壓力,現在我企圖重返攻擊模式,上場時保持開放心情。我提醒自己,不管如何,就是為上帝打場好球,不要太在乎結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