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殷仔分組練投 隊友戴維斯加練外野

2015/03/01 09:51
圖為金鶯隊台灣旅美好手陳偉殷抱著大兒子Karsten向大家拜年。(取自陳偉殷官方臉書粉絲團)圖為金鶯隊台灣旅美好手陳偉殷抱著大兒子Karsten向大家拜年。(取自陳偉殷官方臉書粉絲團)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金鶯隊台灣旅美好手陳偉殷積極備戰,由於陣中投手眾多,為節省練習時間,台灣時間今日凌晨殷仔和其他7位投手赴小聯盟春訓基地實際面對打者練投。

陳偉殷和馬祖茲(Brian Matusz)、岡薩雷茲(Miguel Gonzalez)等幾位主力先發同組練投,金鶯隊熱身賽時隸屬於葡萄柚聯盟,台灣時間週三首戰將迎戰老虎隊。

春訓的一大亮點則是陳偉殷隊友戴維斯(Chris Davis)加練外野守備,戴維斯是去年主力一壘手,隊友馬查多(Manny Machado)受傷時代班三壘,新球季戴維斯可能靠強大臂力接下右外野手工作,戴維斯生涯曾守過41場外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