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豪小子率隊反擊 湖人3連勝

2015/02/28 14:14
林書豪(右)與公鹿隊約翰韓森(John Henson)籃下對決。(美聯社)林書豪(右)與公鹿隊約翰韓森(John Henson)籃下對決。(美聯社)

〔記者陳筱琳/綜合報導〕湖人今天主場對公鹿,在先發艾林頓決勝節獨拿14分,及林書豪穩定球隊進攻節奏的幫助下,101:93打傷公鹿,本季第2度3連勝。

湖人總教練史考特(Byron Scott)透露,預計近日讓林書豪回到先發,有可能排他和菜鳥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成後場搭檔,小克打控衛,豪小子打得分後衛,不過本戰史總仍維持克拉克森、艾林頓(Wayne Ellington)、凱利(Ryan Kelly)、布惹(Carlos Boozer)及沙克里(Robert Sacre)的先發陣容,林書豪等人待命。

豪小子此役替補出賽29分鐘,10投4中貢獻14分、5籃板和全隊最高6次助攻;沉寂了三節的艾林頓在第4節甦醒,個人全場所有得分都在本節投進,單節命中率7投6中,豪小子該節也傳出了4次助攻,流暢的攻勢,讓紫金大軍留住勝利。

湖人首節打完獲得6分領先,次節被公鹿超越,反倒以2分落後進入下半場,湖人落後達10分,決勝節紫金大軍靠一波11:1攻勢追到只落後1分,並在替補前鋒強森(Wesley Johnson)本戰命中的第一球追平,湖人打出氣勢,現場球迷也看得更high,不斷高喊「防守」為紫金大軍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