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飆風玫瑰」手術成功 4至6週後再度綻放

2015/02/28 12:18
公牛明星後衛羅斯右膝手術成功,預計4到6週後歸隊。 (USA Today Sports)公牛明星後衛羅斯右膝手術成功,預計4到6週後歸隊。 (USA Today Sports)

〔記者陳筱琳/綜合報導〕公牛總經理佛曼(Gar Forman)表示,明星後衛羅斯(Derrick Rose)右膝手術成功,預計4到6週後歸隊。

「飆風玫瑰」羅斯前兩季因雙膝受傷出賽場次少,公牛球團在本週三宣佈他右膝半月板撕裂,是他的右膝在這15個月來第二次動手術,但公牛和美媒認為,這次的傷勢看來算是較樂觀的。

佛曼補充,羅斯手術後能自行走出醫院,週日就能開始一些簡單訓練,因此狀況不錯,公牛教頭希波鐸(Tom Thibodeau)說:「我們得耐心等他回來,給他需要的時間把傷養好,幸運的是這次休養的時間沒像之前那麼漫長。」

佛曼透露,不知道羅斯何時受傷,本週贏公鹿那戰他全場13投只中1,之後抱怨膝蓋會痛,經過核磁共振造影檢查,才發現右膝半月板撕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