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大帝、安摳朱休兵 騎士戰力打折敗北

2015/02/28 11:47
詹姆斯下背部酸痛,高掛免戰牌。(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詹姆斯下背部酸痛,高掛免戰牌。(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記者陳筱琳/綜合報導〕騎士兩位球星「大帝」詹姆斯(LeBron James)、「安摳朱」厄文(Kyrie Irving)今天高掛免戰牌,對手溜馬把握機會,在後衛希爾(George Hill)生涯首度「大三元」領銜下,93:86獲勝。

「安摳朱」厄文(Kyrie Irving)今天高掛免戰牌,對手溜馬把握機會,在後衛希爾(George Hill)生涯首度「大三元」領銜下,93:86獲勝。(資料照,法新社)「安摳朱」厄文(Kyrie Irving)今天高掛免戰牌,對手溜馬把握機會,在後衛希爾(George Hill)生涯首度「大三元」領銜下,93:86獲勝。(資料照,法新社)

詹姆斯下背部酸痛,厄文則是左肩受傷留在家休息,這是繼今年1月6日對76人後兩人再度同時休兵,少了他倆本季平均41.7分、12.5助攻幫忙,這兩場球騎士都落敗。

希爾本戰收下15分、12助攻、10籃板,隊友史塔基(Rodney Stuckey)19分,助隊贏得近9戰第7勝,過去3週兩度擊敗騎士。

76人今天89:81力挫巫師,結束5連敗,也是交易後衛卡特威廉斯(Michael Carter-Williams)後首勝。76人此役以中鋒諾埃爾(Nerlens Noel)14分、13籃板表現最佳。

巫師近況不佳,前一場77:97不敵在西部墊底的灰狼,團隊單場得分創本季新低,今天又輸戰績在聯盟排倒數第2的76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