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A-Rod移防一壘 替補也甘願

2015/02/28 11:05
結束長達1年的禁藥球監,A-Rod回到春訓基地天天都是媒體焦點。(美聯社)結束長達1年的禁藥球監,A-Rod回到春訓基地天天都是媒體焦點。(美聯社)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回到位於佛州坦帕的洋基春訓基地,球星A-Rod(Alex Rodriguez)很興奮跟隊友一起練球,只是要先遠離熟悉的三壘防區,今天守備練習就改守一壘。

結束長達1年的禁藥球監,A-Rod回到春訓基地天天都是媒體焦點,但陣中已有三壘手海德利(Chase Headley),39歲的他先發地位受威脅,為爭取更多上場機會,他願意移防一壘。

洋基預計讓A-Rod先擔任一壘替補,沒這種經驗的他,已向隊友提謝拉(Mark Teixeira)討教,今天守備練習也和提謝拉一起站在一壘,他說:「滿有趣的,隨時能在場上就很開心,還有很棒的師父(提謝拉)指導我。」

A-Rod曾說,無論總教練吉拉迪要他守一、三壘或擔任指定打擊(DH),他都全力以赴,就算當球僮也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