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杜哈女網四強「台灣內戰」 謝淑薇勝詹皓晴

2015/02/28 10:32
謝淑薇與印度好手莎妮雅組合過關斬將,搶下杜哈女網賽決賽門票。(圖擷取自謝淑薇 Suwei Hsieh臉書)謝淑薇與印度好手莎妮雅組合過關斬將,搶下杜哈女網賽決賽門票。(圖擷取自謝淑薇 Suwei Hsieh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杜哈女網賽上演自己人對打的「台灣內戰」!台網球女將謝淑薇與搭檔莎妮雅(Sania Mirza),在女雙四強賽對上另一台女將詹皓晴與澳洲搭檔凱西(Casey Dellacqua),結果由謝淑薇方勝出。

台女將詹皓晴與澳洲搭檔凱西。(圖擷取自詹皓晴~Hao-Ching Chan臉書)台女將詹皓晴與澳洲搭檔凱西。(圖擷取自詹皓晴~Hao-Ching Chan臉書)

晉級失敗的詹皓晴臉書上難掩失落。(圖擷取自詹皓晴~Hao-Ching Chan臉書)晉級失敗的詹皓晴臉書上難掩失落。(圖擷取自詹皓晴~Hao-Ching Chan臉書)

謝淑薇與印度好手莎妮雅組合過關斬將,四強過關後搶下決賽門票,將於台灣時間今天晚間8點30分出戰美國組合柯普斯-瓊斯(Raquel Kops-Jones)與史皮爾茲(Abigail Spears),爭奪冠軍。

謝淑薇與莎妮雅兩人是大會頭號種子,與詹皓晴方對打時第一盤氣勢就很強,2次破對手發球局,最後以6比2、6比4勝出。

謝淑薇賽前曾在臉書上說,「與莎妮雅配雙打學到很多做人的道理與做球星的撇步,受益良多!」兩人果真一舉搶得冠軍賽門票,賽後在臉書分享勝利喜悅,並說開賽至今才第一次在觀眾席上看到國旗,「中文的打氣聲總是能撫慰在他鄉的靈魂」。

詹皓晴也在臉書分享「人長越大想要的就越多」,今年21歲,杜哈女網賽進了四強止步,卻非常的難過,「不過你們不用擔心,氣餒過後我會更努力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