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防臉再被砸 史坦頓特製「G」頭盔護臉

2015/02/27 20:21
史坦頓去年9月份被觸身球直擊臉部,當場濺血送醫,球季提前報銷。(美聯社)史坦頓去年9月份被觸身球直擊臉部,當場濺血送醫,球季提前報銷。(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馬林魚強棒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去年9月份被觸身球直擊臉部,當場濺血送醫,球季提前報銷,隨著大聯盟各隊的春訓到來,史坦頓為了保護剛痊癒的臉部,防止再次受傷,今天在打擊練習時戴上一頂「特製頭盔」,有別於普通的打擊頭盔,史坦頓的頭盔在接近耳朵的位置裝上碳鋼條,延伸至下巴,碳鋼條還特別彎曲成史坦頓的名字開頭字母「G」。

專門製作美式足球面罩的公司幫史坦頓打造出這頂獨一無二的頭盔,頭盔上的碳鋼條能承受約160公里的快速球撞擊。(圖片擷取自大聯盟官方推特)專門製作美式足球面罩的公司幫史坦頓打造出這頂獨一無二的頭盔,頭盔上的碳鋼條能承受約160公里的快速球撞擊。(圖片擷取自大聯盟官方推特)

雖然史坦頓季中遭到觸身球「爆頭」,球季跟著報銷,但馬林魚仍十分重視這位怪力強打,季後與他簽下破紀錄的13年3.25億美元(台幣103億元)合約,為了防止類似的傷害再度發生,史坦頓與專門製作美式足球面罩的公司會面,雙方討論並設計出這頂獨一無二的頭盔,頭盔上的碳鋼條能承受約160公里的快速球撞擊,同時也能保有足夠空間讓史坦頓活動,此外,史坦頓還特別要求設計者加上他的名字開頭字母「G」。

這頂頭盔的造價約美金500(約1萬5798元)至1000元(約3萬1597元)間,而史坦頓在今天春訓中,已戴著特製頭盔參加打擊練習,史坦頓表示,「今年的春訓跟往年沒什麼差別」,他不會因觸身球「留下陰影」,進而影響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