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田中牛棚漸入佳境 柳賢振背痛無礙

2015/02/27 12:40
田中將大自認狀況不錯。(美聯社)田中將大自認狀況不錯。(美聯社)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去年多名大聯盟亞洲投手接連掛傷號,包括洋基田中將大、道奇柳賢振,前者今天第三度進牛棚練投40球,狀況不錯;柳賢振背部不適,所幸經檢查也無大礙。

日籍強投田中將大去年季中因手傷缺陣超過2個月,整季繳出13勝5敗、防禦率2.77,今年仍是洋基主力先發。

希望能順利趕上開季的田中說,今天牛棚感覺比之前更好,已逐漸進入狀況,預計下週擔任實戰打擊練習的餵球投手,再找比賽感覺。

田中漸入佳境,去年也因傷所擾的南韓左投柳賢振,卻在春訓開跑後傳出背部緊繃,連兩天暫停訓練,幸好今天MRI核磁共振檢查出爐確定無大礙。

「這只是調整的過程,現在感覺不錯。」柳賢振自認問題不大,只會影響這幾天訓練。道奇總教練馬丁利(Don Mattingly)也說,柳胖傷勢無虞,預估不需休息太久,也讓球團鬆口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