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首位黑人籃球員去世 享壽86歲

2015/02/27 13:06
厄爾·洛依德(Earl Francis Lloyd)昨天去世,享壽86歲,他是NBA有史以來第一位黑人籃球員。(圖擷取自YouTube)厄爾·洛依德(Earl Francis Lloyd)昨天去世,享壽86歲,他是NBA有史以來第一位黑人籃球員。(圖擷取自YouTub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名人堂成員、NBA史上第一位黑人籃球員厄爾·洛依德(Earl Francis Lloyd)昨天去世,享壽86歲。

放眼當今NBA球壇,黑人球星佔了絕大多數,但事實上,一直到1950年為止,才有第一 位黑人籃球員在NBA比賽中登場,而那個人就是厄爾·洛依德。根據Yahoo新聞記者馬克(Marc J. Spears)在推特上表示,洛依德昨天辭世。

1950年10月31日,洛依德在華盛頓國會隊與羅切斯特皇家隊比賽中初登場,他在1950年到1951年效力於華盛頓國會,而在1952年到1958年則效力於費城76人的前身錫拉丘茲民族隊(Syracuse Nationals),並在1955年時獲得NBA總冠軍。

洛依德在NBA共效力過9個賽季,生涯場均拿到8.4分、6.4個籃板,在1955年幫助錫拉丘茲民族隊獲得總冠軍。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