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公鹿隊教練:MCW能成為全明星球員

2015/02/27 12:56
MCW對上老東家76人,上場18分鐘拿下7分8助攻,比賽最終公鹿以104比88打敗76人。(美聯社)MCW對上老東家76人,上場18分鐘拿下7分8助攻,比賽最終公鹿以104比88打敗76人。(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上週交易截止日之前,公鹿隊在與太陽隊及76人隊的三方交易中,得了麥可卡特威廉斯(Michael Carter-Williams 縮寫MCW),並在昨天的比賽中第一次代表公鹿隊上場。

巧合的是,本場公鹿隊在主場迎戰的就是MCW的老東家76人隊,上場18分鐘拿下7分8助攻,比賽最終公鹿以104比88打敗76人。

公鹿隊教練基德(Jason Kidd)在賽後表示,MCW既能組織比賽,又不害怕投籃,認為他的能力絕對可以幫公鹿隊。公鹿隊的中鋒約翰(John Henson)談到MCW時則說,他(指MCW)的到來真的很好,會是個領袖角色。

基德更補充說,MCW有能力成為一位全明星的球員,為自己在NBA留下足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