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為何與魔獸鬧翻?布萊恩:他抗壓力差

2015/02/27 10:38
布萊恩(左)與豪爾德(右)本季對陣曾發生口角。(法新社)布萊恩(左)與豪爾德(右)本季對陣曾發生口角。(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湖人「老大」布萊恩(Kobe Bryant)雖然本季因傷報銷,但他養傷同時,嘴巴也沒閒著,近日也主動提及當初為何跟「魔獸」豪爾德(Dwight Howard)處不好的原因。

豪爾德2012年暑假轉戰湖人,與布萊恩、加索(Pau Gasol)以及奈許(Steve Nash)組成「F4」,儘管星度十足,卻未實際反應在戰績上,湖人該季表現不如預期,豪爾德季後未與球隊續約,離隊後與布萊恩不和的傳聞也跟著浮上檯面,2人本季對陣時,布萊恩甚至嗆豪爾德「太軟」。

布萊恩解釋,豪爾德剛到湖人時,自己曾試著向對方示範取勝、奪冠的方式與態度,他認為豪爾德無法面對奪冠所需面對的現實以及諸多挑戰,布萊恩直言,豪爾德也沒有意願去克服這些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