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洋基守護神轉戰白襪 李維拉笑說:我決定復出

2015/02/26 17:52
目前在洋基訓練營擔任投手客座教授的李維拉得知洋基牛棚出現狀況後,便開玩笑地說:「那我決定要復出了。」(資料照,圖擷取自YouTube)目前在洋基訓練營擔任投手客座教授的李維拉得知洋基牛棚出現狀況後,便開玩笑地說:「那我決定要復出了。」(資料照,圖擷取自YouTub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大聯盟紐約洋基隊的守護神羅伯森(David Robertson)本季轉戰白襪,在缺少有經驗且強力的救援投手情況下,讓生涯拿下652次救援成功的李維拉(Mariano Rivera)表示:「我決定要復出。」

美國大聯盟各隊近日陸續展開春訓,讓各個球員藉由調整狀況,許多球員在新的賽季也換了新東家,前洋基終結者羅伯森與白襪達成協議,簽下4年4600萬美元合約,成為風城新的守護神。

根據《NEW YORK POST》報導,目前在洋基訓練營擔任投手客座教授的李維拉得知洋基牛棚出現狀況後,便開玩笑地說:「那我決定要復出了。」洋基總教練喬拉帝(Joe Girardi)則拿佩提特(Andy Pettitte)為例回應:「上一個像你一樣情況的,開了幾次會議,回家沒幾天就決定要復出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