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勇士外野手B.J.阿普頓 改登錄名再出發

2015/02/23 10:18
亞特蘭大勇士隊外野手B.J.阿普頓(B.J. Upton)去年陷低潮,今年開季前也決定改登錄名為「梅爾文.阿普頓二世(Melvin Upton Jr.)。」
(法新社)亞特蘭大勇士隊外野手B.J.阿普頓(B.J. Upton)去年陷低潮,今年開季前也決定改登錄名為「梅爾文.阿普頓二世(Melvin Upton Jr.)。」 (法新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中華職棒許多球員習慣改名轉運,大聯盟亞特蘭大勇士隊外野手B.J.阿普頓(B.J. Upton)去年陷低潮,今年開季前也決定改登錄名,將原本的「B.J.阿普頓」改成「梅爾文.阿普頓二世(Melvin Upton Jr.)。」

今年勇士隊的大名單將會看到「Melvin Upton」,阿普頓的新球衣則會繡上「Upton Jr.」。除了改名外,阿普頓在行動上也展現改變決心,今年再投捕春訓階段就提早報到。阿普頓效力勇士隊兩季以來,合計雖有21轟,但打擊率僅0.198。

雖然「Melvin」本來就是阿普頓的名字,但自學生時代起他的登錄名就是以中間名「B.J.」登錄,今年是他首度改登錄名,他的父親名字則是Manny Upto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