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林書豪拜年第二發 穿紅襯衫上街討紅包

2015/02/20 13:02
林書豪(左)向好友歐陽靖(右)討紅包。(圖擷取自YouTube)林書豪(左)向好友歐陽靖(右)討紅包。(圖擷取自YouTub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羊年報到,台裔NBA球星林書豪昨(19日)也在臉書上傳影片,小秀舞獅技藝,並以中文向球迷拜年,而他今天又在臉書放上一段影片,與好友歐陽靖(MC JIN)一同穿上紅襯衫上街拜年。

林書豪昨在臉書上傳舞獅影片,祝球迷「新年快樂、揚眉吐氣」。(圖擷取自林書豪臉書)林書豪昨在臉書上傳舞獅影片,祝球迷「新年快樂、揚眉吐氣」。(圖擷取自林書豪臉書)

農曆春節期間,華人社會感受過年氣氛,林書豪繼昨天放上舞獅影片、祝球迷「新年快樂、揚眉吐氣」之後,今天再度分享華裔饒舌歌手歐陽靖的創作歌曲《Chinese New Year》,並在MV中客串演出。

林書豪在MV當中,與歐陽靖都穿上象徵喜氣的紅色襯衫,上街向人拜年,且林書豪也應景地向好友討紅包,還當著歐陽靖面數紅包內的錢,畫面相當有趣,影片最後也以英文寫下「新的一天、新的希望」作為結尾,迎接農曆新的一年。

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