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道奇簽下前水手終結者阿斯瑪

2015/02/16 17:18
曾經擔任西雅圖水手隊終結者的阿斯瑪(David Aardsma)在個人推特(Twitter)宣布,已經與洛杉磯道奇隊簽下小聯盟合約,將受邀參加大聯盟春訓。(圖擷取自Twitter )曾經擔任西雅圖水手隊終結者的阿斯瑪(David Aardsma)在個人推特(Twitter)宣布,已經與洛杉磯道奇隊簽下小聯盟合約,將受邀參加大聯盟春訓。(圖擷取自Twitter )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曾經擔任西雅圖水手隊終結者的阿斯瑪(David Aardsma)在個人推特(Twitter)宣布,已經與洛杉磯道奇隊簽下小聯盟合約,將受邀參加大聯盟春訓。

阿斯瑪現年33歲,2009年初被波士頓紅襪隊交易給水手,開季被定位在佈局投手,5月初因馬洛(Brandon Morrow)進入傷兵名單,因緣際會扛下終結者,他為水手效力2年,交出防禦率2.90、69次救援成功的佳績,也是他生涯的最高峰,2011年因接受韌帶置換手術整季報銷,季後未獲水手續留。

阿斯瑪曾經是位火球投手,2012年術後復出卻球速大降,去年季後很努力要找回球速,道奇願意給他機會,他前次在大聯盟出賽是2013年9月28日,上季待在聖路易紅雀3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