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勇士右投西蒙斯手肘開刀 建仔春訓少一競爭對手

2015/02/13 10:23
勇士隊右投手西蒙斯將進行手肘韌帶置換手術,今年球季可能提前報銷。(歐新社)勇士隊右投手西蒙斯將進行手肘韌帶置換手術,今年球季可能提前報銷。(歐新社)

〔記者林三豐/綜合報導〕王建民今年春訓少了一位競爭對手,勇士隊右投手西蒙斯(Shae Simmons)將進行手肘韌帶置換手術,今年球季可能提前報銷。

 24歲的西蒙斯在小聯盟以後援為主,偶爾兼差先發,去年7月首次上到大聯盟,有1勝2敗9中繼1救援、防禦率2.91的不錯表現,不過肩膀不適錯過球季最後2個月,如今卻是手肘要開刀,可能明年球季才能復出。

 建仔今年以小聯盟約加入勇士隊,並獲邀參加大聯盟春訓,要力拚開季第5號先發,不過競爭對手不少,包括曾與道奇隊來台的左投史圖茲與前太空人右投羅德里奎茲等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