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紅人隊和佛雷瑟簽下兩年約

2015/02/09 10:19
紅人隊三壘手佛雷瑟(Todd Frazier)。(資料照,法新社)紅人隊三壘手佛雷瑟(Todd Frazier)。(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紅人隊為避免薪資仲裁,和陣中明星三壘手佛雷瑟(Todd Frazier)簽下2年1200萬美元(約台幣3.78億)合約。佛雷瑟今年首度獲得薪資仲裁資格,他的2年合約讓他第一年年薪達450萬,隔年年薪則是750萬。

「我們討論了所有可能,我的經紀人認為這是最好的。」佛雷瑟說。今年滿29歲的佛雷瑟,去年打擊率0.273、80分打點,且有全隊最多的29轟,去年首度入選明星賽。原本佛雷瑟希望拿到約570萬年薪,球團則預計開390萬,最終兩造選擇折衷方案,避免薪資仲裁。

搞定佛雷瑟的合約後,紅人隊現在「安內」的目標只剩古巴終結者查普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