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模仿電影開球 國民哈波展現怪力

2015/02/08 11:52
華盛頓國民外野手哈波(Bryce Harper)是出名的「怪力男」。(圖擷取自IG)華盛頓國民外野手哈波(Bryce Harper)是出名的「怪力男」。(圖擷取自IG)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華盛頓國民外野手哈波(Bryce Harper)是出名的「怪力男」,他在私人高爾夫球敘某一洞的開球時突發奇想,模仿影星亞當.山德勒(Adam Sandler)在電影「高爾夫球也瘋狂」(Happy Gilmore)中的隨興開球方式,竟然用一號木桿把球擊飛340碼(約311公尺)遠。

體格壯碩的哈波以臂力驚人著稱,2008年在拉斯維加斯高中(Las Vegas High School)念高一時,就曾轟出經由教練目測約570英尺(約174公尺)遠的超大號全壘打,引發大聯盟球探注意。

相關連結:

340 yards! Why not? What's up Happy Gilmore #leftygolf @aaronkurcz @chasenshreve61 @bryanharper45 @sportscenter

Bryce Harper(@bharper3407)張貼的影片 於 張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