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猿隊再添右投亞力士 四隊洋將都補齊了

2015/02/06 17:12
桃猿今天宣布簽下洋投亞力士,預訂年後報到。(取自Lamigo Monkeys官方臉書粉絲團)桃猿今天宣布簽下洋投亞力士,預訂年後報到。(取自Lamigo Monkeys官方臉書粉絲團)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Lamigo桃猿今天宣布再添右投亞力士(Jonathan Arias),陣中3名洋投都確定,而中職4隊洋將也全部找好。

190公分的亞力士後天滿27歲,最高層級曾到小聯盟3A,近年則到墨西哥聯盟發展,選定26號當背號。亞力士也表示,第一次來到亞洲打球其實還不知道這裡的球風與對戰的感覺,不過不論亞洲或是哪裡,自己要的就是勝利,會盡全力幫助桃猿贏球。

桃猿補進的3名洋將都是投手,將在農曆年後報到。至於其他三隊也都找好洋將,犀牛的3名洋投將在年後報到,獅隊的3名洋投已有兩人抵台,另一名投手華納則在明天報到,而兄弟則找來2野1投,野手佩卓今天已隨隊練球,其他兩名回鍋球員耐克和寇迪則在年後來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