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薪資落差1493萬 藍鳥與瓦倫西亞上仲裁庭

2015/02/06 12:08
瓦倫西亞去年季中才被藍鳥從皇家換過來。(法新社)瓦倫西亞去年季中才被藍鳥從皇家換過來。(法新社)

〔記者林三豐/綜合報導〕盡管雙方落差只有47.5萬美元(約1493萬台幣),藍鳥與瓦倫西亞仍然僵持不下,今天進入仲裁庭,仲裁官預計明天就會宣布哪一方獲勝。

 30歲的內野工具人瓦倫西亞去年季中才被藍鳥從皇家換過來,整季284個打席中,有打擊率2成58、4轟與30分打點,季後首次取得薪資仲裁資格,瓦倫西亞要求167.5萬美元,藍鳥則只願給120萬美元,雙方無法達成共識,決定由仲裁庭判斷何方獲勝,就是該方提出的薪水。

 藍鳥還有一位球員薪資仲裁仍沒談定,就是季後與運動家交易來的明星三壘手唐納森,去年打擊率2成55,有29轟與98分打點,也是首次取得薪資仲裁資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