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第一對古巴兄弟檔 DeNA簽下古利耶胞弟

2015/02/02 15:16
橫濱DeNA今天宣布和古巴國家隊主砲古利耶(Yunielkis Gourriel)(見圖)續約,並簽下古利耶的弟弟,成為日職第一對古巴兄弟檔。(圖擷取自維基百科)橫濱DeNA今天宣布和古巴國家隊主砲古利耶(Yunielkis Gourriel)(見圖)續約,並簽下古利耶的弟弟,成為日職第一對古巴兄弟檔。(圖擷取自維基百科)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橫濱DeNA今天宣布和古巴國家隊主砲古利耶(Yunielkis Gourriel)續約,並簽下古利耶的弟弟,成為日職第一對古巴兄弟檔。

31歲的古利耶從2002年起,每一次國際賽都入選古巴隊,去年季中加盟DeNA,出賽62場打擊率0.305,擊出11支全壘打,由於表現出色,DeNA不但和古利耶續約,連他弟弟也一起簽下來。

21歲的小古利耶在最近一季的古巴聯賽出賽52場,打擊率0.326,擊出7支全壘打和39分打點,DeNA期待小古利耶能夠扛起先發游擊手的工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