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香港網球挑戰賽 A鵬、易楚寰男雙封王

2015/02/01 16:03
謝政鵬/易楚寰香港挑戰賽男雙封王。(海碩提供)謝政鵬/易楚寰香港挑戰賽男雙封王。(海碩提供)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台灣好手易楚寰/謝政鵬持外卡參加香港網球挑戰賽,今天在雙打決賽以直落二擊敗印度組合,生涯首度搭擋就問鼎冠軍金盃,分別是兩人睽違三年及兩年半後再嚐挑戰賽封王滋味。

「小寶」易楚寰及「A鵬」謝政鵬都是我國戰績彪炳的網壇好手,其中易楚寰曾多次入選亞運、台維斯盃等國手為國出征,「A鵬」謝政鵬則是青少年時期就早早成名,曾三度在大滿貫青少年男雙封王,兩人近兩年卻分別因職涯選擇及養傷暫離球場。

香港挑戰賽雙打冠軍可獲得80分冠軍積分,對於復出半年就能拿下兩冠並將排名衝回400名上下,易楚寰笑說有些出乎意料,「很開心目前有這樣的成績,希望能在今年超越自己生涯的最高排名!」易楚寰雙打最高排名曾達176名。

謝政鵬下週則將可重獲世界雙打排名,預計將一舉重回700名內。「這幾場比賽我跟小寶都發揮得很不錯,有把我們應有的實力打出來。」謝政鵬最後也特別感謝海碩運動行銷為他們爭取這張寶貴的外卡,才讓他們有奪冠的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