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網壇傳奇女將辛吉絲 獲混雙冠軍

2015/02/01 14:59
壇傳奇女將辛吉絲(Martina Hingis)與印度佩斯以6:4、6:3在澳網混雙冠軍戰擊敗第三種子法國瑪丹維琪/加拿大奈斯特。(法新社)壇傳奇女將辛吉絲(Martina Hingis)與印度佩斯以6:4、6:3在澳網混雙冠軍戰擊敗第三種子法國瑪丹維琪/加拿大奈斯特。(法新社)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網壇傳奇女將辛吉絲(Martina Hingis)與印度佩斯以6:4、6:3在澳網混雙冠軍戰擊敗第三種子法國瑪丹維琪/加拿大奈斯特,辛吉絲相隔九年,再嚐大滿貫冠軍滋味。

34歲的辛吉絲曾寫下最年輕大滿貫得主紀錄,當時她才16歲,她在澳網完成女單三連霸,1995年首度闖入澳網會內賽,至今已20週年。

這場混雙冠軍賽是辛吉絲生涯第26場大滿貫決賽,其中她一共獲得五座女單冠軍、九座女雙冠軍與三座混雙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