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老鷹19連勝 本季率先40勝

2015/02/01 12:42
老鷹隊射手柯弗(Kyle Korver)阻擋對手進攻。(資料照,法新社)老鷹隊射手柯弗(Kyle Korver)阻擋對手進攻。(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陳筱琳/綜合報導〕將參加NBA今年明星賽的老鷹中鋒哈福德(Al Horford),今天展現好身手,拿下23分、全場最高11籃板、3阻攻,助隊91:85擊敗七六人,持續隊史紀錄的19連勝,目前戰績40勝8負聯盟第一。

老鷹上半場就打下21分領先優勢,不過七六人不輕言放棄、一路追擊,第4節剩2分51秒在中鋒諾埃爾(Nerlens Noel)灌籃後,取得83:81、本戰首次領先,但老鷹在剩餘時間以10:2攻勢關門,力保不敗金身。

老鷹射手柯弗(Kyle Korver)此役三分球6投4中,全場投進14分,和哈福德同樣入選明星賽替補的前鋒P.米爾塞普(Paul Millsap)贊助15分、8籃板。

七六人全隊飆進14記三分球,後衛卡特威廉斯(Michael Carter-Williams)、大前鋒巴阿穆泰(Luc Richard Mbah a Moute)和替補前鋒葛蘭特(Jerami Grant)各攻下13分,諾埃爾11分、10籃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