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金鶯威特斯、馬查多可望趕上開幕戰

2015/02/01 09:48
金鶯隊三壘手馬查多(Manny Machado)。(資料照,法新社)金鶯隊三壘手馬查多(Manny Machado)。(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去年開刀的金鶯隊捕手威特斯(Matt Wieters)和三壘手馬查多(Manny Machado)復元狀況順利,可望趕上開幕戰。

去年6月威特斯的右手肘動了韌帶置換手術,目前已經可以進行150英尺的遠傳,他表示,目前為止一切都照著醫生預期的進度,而熱身賽不會太早蹲捕,大部分的時間會花在牛棚接球和重量訓練室,確保他的身體狀況可以應付漫長的球季。

威特斯將在球季後成為自由球員,他表示,不會因為合約年而想要早點回到球場,重要的是讓手臂健康,必須等準備好了再開始。

馬查多去年則是右膝開刀,他表示,已經進行過守備和打擊練習,以及橫向的移動,下一步就是實戰調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