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金酒戴維斯海灌50分獲MVP 明星賽白隊2分險勝

2015/01/31 20:20
戴維斯以一招飛越泰勒暴扣,贏得灌籃大賽冠軍(記者林正堃攝)戴維斯以一招飛越泰勒暴扣,贏得灌籃大賽冠軍(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卓佳萍/新莊報導〕第12季SBL紅白明星賽今晚於新莊體育館開打,吸引約3000餘名粉絲進場觀戰,白隊以119:117擊敗紅隊,白隊洋將戴維斯海灌50分,囊括灌籃大賽冠軍與明星賽MVP。

上半場雙方比數糾結,洋將戴維斯與歐布萊恩都有精彩得分秀,本土球員也接力灌籃,劉錚帶頭爆扣最扣人心弦,簡浩也難得飛身扣籃,戴維斯灌籃大賽秀不夠,比賽再秀一手,自己拋球打板,爆扣得分,獲得滿堂彩。

何守正最後一次披明星賽戰袍,他不忘回饋球迷,下半場一次單手爆扣,外加單手勾籃框,秀出手臂結實肌肉。

白隊也擺出賽前約定的三「洋」開泰陣容,戴維斯、佩爾與陶斯同場,卻出現「天龍地虎」對陣,後衛陳志忠對位到佩爾,畫面逗趣。

白隊戴維斯上演拿手飆分秀,飆出50分,寫下SBL明星賽單場得分最高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