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先發潛力股 美媒點名王維中、曾仁和

2015/01/31 18:48
美媒討論ESPN農場評比時,也點到王維中(見圖),指他去年在小聯盟復健賽和亞歷桑納秋季聯盟的投球內容令人印象深刻,超越同層級選手的表現。(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美媒討論ESPN農場評比時,也點到王維中(見圖),指他去年在小聯盟復健賽和亞歷桑納秋季聯盟的投球內容令人印象深刻,超越同層級選手的表現。(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美國媒體ESPN評比大聯盟各隊農場戰力,台灣投手曾仁和所屬的小熊排名第1,左腕王維中效力的釀酒人則是第28名。兩人雖然不在大聯盟今天公布的百大農場新秀名單,但都獲美媒點名是先發投手潛力股。

去年首個旅美球季,曾仁和(見圖)在1A出賽19場(先發17場),戰績6勝1敗、防禦率2.40,獲選小熊農場年度最佳投手。(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去年首個旅美球季,曾仁和(見圖)在1A出賽19場(先發17場),戰績6勝1敗、防禦率2.40,獲選小熊農場年度最佳投手。(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逾百年沒拿過世界大賽冠軍的小熊,去年季後開始大舉補強,農場系統也獲ESPN專欄作家勞爾(Keith Law)評為今年最佳;美媒進一步分析,點名「土虱」曾仁和是值得注意的潛力好手,預期他本季可從高階1A出發。

去年首個旅美球季,曾仁和在1A出賽19場(先發17場),戰績6勝1敗、防禦率2.40,獲選小熊農場年度最佳投手。土虱近日將啟程赴美備戰新球季,先飛到波拉斯經紀公司位於加州橘郡的訓練中心,和「同門師兄」陳偉殷、王維中一起自主訓練,迎接春訓。

歷經去年直升大聯盟的洗禮,王維中今年繼續參加大聯盟春訓,美媒討論ESPN農場評比時,也點到王維中,指他去年在小聯盟復健賽和亞歷桑納秋季聯盟的投球內容令人印象深刻,超越同層級選手的表現。

美媒預期王維中本季從2A出發,認為他有92至96英里(約148到154.5公里)的球速,加上控球不錯、變化球夠水準,有機會站穩前兩號先發。

另外,釀酒人今天宣布以1年300萬美元(約新台幣9500萬元)簽下35歲左投柯茲(Neal Cotts)補強牛棚,頂起杜克的缺口,也壓縮王維中拚上大聯盟的空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