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洛城沒有愛 林書豪有望和LBJ合體?

2015/01/31 17:07
騎士隊傳將幫詹姆斯找1名幫手。(法新社)騎士隊傳將幫詹姆斯找1名幫手。(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媒「newseveryday」爆料,騎士將在交易截止日前幫當家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找1名幫手,希望能具攻擊性,且可替補厄文(Kyrie Irvin),洛杉磯湖人隊的台裔球星林書豪非但符合條件,代價也相對不高,是騎士隊考慮名單的大熱門。

林書豪的三分球命中率為生涯最高,也擅長進攻籃下,符合騎士隊欲找攻擊性後衛的類型。(歐新社)林書豪的三分球命中率為生涯最高,也擅長進攻籃下,符合騎士隊欲找攻擊性後衛的類型。(歐新社)

騎士隊近來引進史密斯(J.R. Smith)和莫茲戈夫(Timofey Mozgov)等人後,戰績逐漸回升,而他們目前名單僅14人,還剩下1個名額,預計會留給後場球員。

ESPN表示,騎士隊想得到1名具備攻擊性的控球後衛,潛在目標包括林書豪、尼克的卡德隆(Jose Calderon)、黃蜂的史蒂芬森(Lance Stephenson)等人,雖然後兩者是最佳選擇,但騎士隊要獲得他們,都必須花費相當大的代價。

因此,騎士隊可能將目標放在不被湖人教頭史考特(Byron Scott)重用的林書豪,他的合約將在今年夏天到期,這意味著風險相對小很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