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不後悔花大錢續約 湖人總管:Kobe值每一分錢

2015/01/31 10:16
儘管布萊恩最近傷停,湖人總管仍表示「老布值得球團為他花的每一分錢。」(法新社)儘管布萊恩最近傷停,湖人總管仍表示「老布值得球團為他花的每一分錢。」(法新社)

〔記者陳筱琳/綜合報導〕湖人一哥布萊恩(Kobe Bryant)因右肩旋轉肌撕裂動刀休兵9個月,面對這個打擊,湖人總經理庫查克(Mitch Kupchak)樂觀看待,強調球隊花在布萊恩身上的每一分錢都值得。

布萊恩和湖人還剩一年價值2500萬美元的合約,庫查克表示:「布萊恩下季一定會歸隊,他不會退休,他告訴我他很期待下季季前訓練營的到來。」

儘管布萊恩近年因阿基里斯腱和左膝傷、肩傷休息,但庫查克確信球隊在2013年11月與老布續約兩年4850萬美元是正確的選擇,「我們毫不後悔,老布值得球團為他花的每一分錢。」

庫查克也為總教練史考特說情,表示布萊恩會再次受傷不全是因為出賽太多時間,「或許布萊恩會覺得身體有點痠痛,但不是因為他有10場比賽比應該出賽的時間多了5到7分鐘,我不認為問題在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