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網》如老鷹鎖定獵物 場邊球僮露一手

2015/01/31 10:46

2015澳網大滿貫,塞爾維亞頭號種子、世界球王喬科維奇,生涯第5度勇闖男單決賽。(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5澳網大滿貫4強賽,塞爾維亞頭號種子、世界球王「喬帥」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激戰5盤,最終以7:6 (7:1)、3:6、6:4、4:6、6:0擊敗尋求衛冕的瑞士第4種子瓦林卡(Stan Wawrinka),生涯第5度勇闖男單決賽。雙方你來我往,賽況相當激烈,但場中卻發生一個有趣插曲,女球僮撿球美技引起場內觀眾一陣驚呼。

事發在第二盤的第6局,瓦林卡發出一記發球,喬科維奇隨即將球回擊回去,但裁判隨即判定發球出界,瓦林卡就將這球往旁邊拍,在中場左側撿球的球僮的視線從未離開球,就像老鷹鎖定獵物一樣,馬上側身將球穩穩接住,觀眾看到這一幕,紛紛拍手叫好,但女球僮就好像沒事般繼續盯著球,她萬萬沒想到她的美技已經讓她出名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