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選上全明星賽 湯普生:實現夢想!

2015/01/31 10:10
湯普生(Klay Thompson)被選上全明星賽,將有可能與柯里一同登場。(資料照,歐新社)湯普生(Klay Thompson)被選上全明星賽,將有可能與柯里一同登場。(資料照,歐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NBA公佈了2015年全明星賽東西區的替補陣容,湯普生(Klay Thompson)是全明星賽第二位入選的勇士球員。在他之前入選的明星是聯盟人氣王柯里(Stephen Curry)。

根據《mercurynews》新聞網站報導,湯普生在談到自己入選全明星賽替補的結果時說:「這意味著很多,因為這是對我投入所有努力的獎勵。能被貼上『全明星』這樣的標籤非常酷,這代表你是世界上的頂級球員。老實說,這實現了我的一個夢想。」

湯普生談到和隊友柯里能一起在全明星賽上場說到:「我們要是能一起上場,能讓勇士隊登上全球舞台,這真的會很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