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黑曼巴」剛開完刀 明星賽讓「表弟」上

2015/01/31 10:02
「表弟」卡森斯本季表現搶眼,場均23.8分、12.3籃板,得分排行在聯盟第5。(資料照,AFP)「表弟」卡森斯本季表現搶眼,場均23.8分、12.3籃板,得分排行在聯盟第5。(資料照,AFP)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NBA全明星賽即將在2月15日開打,東西區先發候補名單也全出爐,入選西區先發的「黑曼巴」Kobe,因為肩膀才剛開完刀,將缺席本次明星賽,NBA稍早宣布,將由國王隊「表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遞補,也讓另一大「遺珠」拓荒者的里拉德(Damian Lillard)正式夢碎。

卡森斯的入選,也等於宣告另一大遺珠里拉德正式夢碎,與本屆明星賽無緣。(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卡森斯的入選,也等於宣告另一大遺珠里拉德正式夢碎,與本屆明星賽無緣。(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自從昨日全明星賽候補名單出爐後,各界紛紛替遺珠抱不平,包括國王的表弟卡森斯、拓荒者里拉德、小牛諾威斯基(Dirk Nowitzki)等等。

不過由於科比肩膀傷勢,確定將缺席本次明星賽,也讓各個遺珠保有最後一絲希望。稍早NBA總裁席佛(Adam Silver)做出決定,欽點國王隊的中鋒卡森斯來替補Kobe,這將是他首次入選明星賽,也是國王隊從2004年以來,再度有球員入選明星賽。

「表弟」卡森斯本季表現搶眼,場均23.8分、12.3籃板,得分排行在聯盟第5。不過卡森斯的入選,也等於宣告另一大遺珠里拉德正式夢碎,與本屆明星賽無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