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撞球》前後任「球王對決」! 張榮麟逆轉張玉龍奪冠

2015/01/30 21:59
張榮麟今天獲得生涯第2座直撞冠軍。(記者王敏為攝)張榮麟今天獲得生涯第2座直撞冠軍。(記者王敏為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世界球王輸了!今天(30日)職撞總決賽上演前後任「球王對決」,由前球王張榮麟對上現任球王張玉龍,最終張榮麟在9號球項目逆轉獲勝,搶下生涯第2座職撞冠軍。

球王張玉龍不敵前球王張榮麟。(記者王敏為攝)球王張玉龍不敵前球王張榮麟。(記者王敏為攝)

外號「火雲邪神」的張榮麟2012年曾登上世界球王寶座,今天他對上年初才剛成為球王的「玉面飛龍」張玉龍,結果今天前球王贏了新球王,張榮麟獲勝後將可拿下30萬元新台幣獎金。

張榮麟今天先在第1點8號球項目先以5比1拿下,不過第2點9號球項目被張玉龍率先取得聽牌優勢,但張玉龍關鍵時刻卻失誤,隨後被張榮麟演出大逆轉戲碼,連下5局取得勝利。

差點被張玉龍逼近驟死賽,張榮麟說還好自己有撐住,他當下告訴自己不要急,最終他也成功帶走勝利。張榮麟今天拿下生涯第2座職撞冠軍,今年是繼2011年後再次奪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