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小熊先生」最後一程 將行經小熊主場

2015/01/30 17:42
24日辭世的「小熊先生」班克斯將於後天舉行告別式。(資料照,路透)24日辭世的「小熊先生」班克斯將於後天舉行告別式。(資料照,路透)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上周六辭世的「小熊先生」班克斯,將於台灣時間後天舉行告別式,之後的送葬行列則將行經小熊主場,彷彿是他人生最後一趟造訪瑞格利球場。

班克斯24日因心臟病發辭世,享壽83歲,他的告別式將於後天舉行,今天美聯社則報導,「班克斯將最後一次造訪瑞格利球場」。

小熊球團表示,在後天告別式結束後,送葬行列將行經目前擺放於「戴利廣場」(Daley Plaza)的班克斯銅像,並且會經過小熊主場外最知名的紅色看板。

包括小熊主席瑞克茲(Tom Ricketts)、芝加哥市長艾曼紐(Rahm Emanuel)、大聯盟副總裁托瑞(Joe Toree)都會到場致意,而班克斯的兩個兒子傑瑞和喬伊也會代表家屬致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