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明年澳網最後一戰 前球王休威特宣布退休

2015/01/30 14:50
澳洲前球王休威特昨天正式宣布將在明年澳網後正式退休。(路透)澳洲前球王休威特昨天正式宣布將在明年澳網後正式退休。(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澳洲前球王休威特(Lleyton Hewitt)昨天正式宣布將在明年澳網完正式退休,他表示自己思考了很久才下這個決定。由於從沒拿過澳網冠軍,他想再給自己一年時間好好準備,試圖在故鄉拿下一個獎杯後光榮退休。

有「澳洲野兔」之稱的休威特一直是澳洲人的驕傲,每年澳網,地主球迷總是熱情為他加油,今年他雖在第一輪擊敗中國好手張擇,卻止步於第二輪。昨天他在記者會上公布退休計劃,表示自己打完明年澳網,就結束自己的職業生涯,也就是說,明年澳網將是休威特職業生涯的最後一役。

休威特曾經連續10年(1998-2007年)奪得ATP單打冠軍,拿下2001年美網、2002年溫網及2001年和2002年的大師盃冠軍,並連續2年(2001及02年)成為ATP年終球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