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開保時捷飆到170K 國民外野手沃斯要坐5天牢

2015/01/30 09:12
因為開快車,國民外野手沃斯要坐5天牢。(取自網路)因為開快車,國民外野手沃斯要坐5天牢。(取自網路)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因為飆到近170公里的危險駕駛,國民外野手沃斯要坐5天牢,但讓他可以在週末服刑,不致打亂他的肩膀復健計畫。

沃斯因為去年7月在環繞美國首都「華盛頓哥倫比亞特區」的495號州際公路上開快車,遭州警出庭作證測到車速達105英里(近170公里),今天完成認罪答辯,將坐5天牢。

由於沃斯正在進行肩膀動刀後的復健計畫,法官判他可以在週末完成5天服刑。在維吉尼亞州若開車超過100英里(約161公里),法官通常會裁定短期服刑,因此沃斯這次學到教訓。

35歲的沃斯在1月10日才動完肩膀手術,他是國民的主力外野手,去年繳出16轟、2成92打擊率。雖然開保時捷超速要坐牢,但沃斯仍會如期參與春訓,只是能否趕上開幕戰仍是未知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