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職撞年度總冠軍賽》柯秉中直落二 搶下晉級門票

2015/01/29 20:00
2014職業撞球大賽,柯秉中。(記者張嘉明攝)2014職業撞球大賽,柯秉中。(記者張嘉明攝)

〔記者張正邦/桃園報導〕贏了晉級,輸了淘汰,面對一翻兩瞪眼的局面,「天王殺手」柯秉中頂住壓力,以直落二擊敗「小魔王」郭柏成,也拿下前進4強的最後一張門票。

許凱綸擊敗張玉龍,使得柯秉中此戰若獲勝,三人將以2勝1敗打平,比較得失局後,若柯秉中擊敗郭柏成,將可闖進4強,若落敗,則將把晉級資格送給許凱綸。

郭柏成在9號球一度4:2領先,但柯秉中連拿4局逆轉勝。第二點打14-1,郭柏成開局的安全球沒做好,反讓柯秉中連得57分,但一顆15號沒進,讓比賽再現懸念。

郭柏成接手後只吃了12球,柯秉中穩穩打進最後3分,勝利到手,更在比較得局後反而成為B組冠軍。

明天下午2點,張玉龍將面對A組冠軍「東方奇俠」傅哲偉,3點半則由柯秉中面對「火雲邪神」張榮麟,聖者再爭奪總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