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馬林魚飛到東京辦加盟會 一朗好感動

2015/01/29 14:19
馬林魚球團總裁塞森(David P. Samson)、總經理詹寧斯(Dan Jennings)在內的5名高層,飛了18個小時的飛機,到東京幫一朗舉辦加盟記者會。(圖擷取自大聯盟隊官方推特)馬林魚球團總裁塞森(David P. Samson)、總經理詹寧斯(Dan Jennings)在內的5名高層,飛了18個小時的飛機,到東京幫一朗舉辦加盟記者會。(圖擷取自大聯盟隊官方推特)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些球星身手或許早已不復以往,但那永不褪去的精神和影響力,永遠值得球界給他們一個最崇高的致敬,就像是今天在東京參加加盟記者會的鈴木一朗。

即便一朗開季可能只是個4號外野手,為了盛大歡迎他的入團,馬林魚球團總裁塞森(David P. Samson)、總經理詹寧斯(Dan Jennings)在內的5名高層,飛了18個小時的飛機,到東京幫一朗舉辦加盟記者會,在超過百位記者和20台攝影機的面前,幫他披上球迷最熟悉、有近20年情感的「51號」球衣。

「真的很不好意思,讓你們飛這麼久,我在2000年之後就沒有碰過這樣的場合了。」鈴木一朗在記者會笑著說,「我感受到馬林魚球團不可思議的熱情,一種讓我真得很想回報的熱情,這也給我很大的動力成為更好的球員,然後為他們付出。」

鈴木一朗和馬林魚隊簽下1年200萬美元(約6200萬新台幣)的合約,目前大聯盟累積2844支安打的他,被外界期待能完成3000安的壯舉。

「這是馬林魚隊寫下歷史的1天,一朗是我們史上第1位日本球員,能擁有這麼厲害的球員,我們感到非常光榮」總裁塞森則說,「對我們來說,能在他的故鄉舉辦加盟儀式,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