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網》詹詠然進拉沃爾中央球場備戰 力拚女雙冠軍

2015/01/29 13:27
寶島女將詹詠然再闖澳網大滿貫女雙決賽,特地起個大早,趕赴拉沃爾中央球場暖身備戰。(取自詹詠然臉書)寶島女將詹詠然再闖澳網大滿貫女雙決賽,特地起個大早,趕赴拉沃爾中央球場暖身備戰。(取自詹詠然臉書)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今天沒比賽,但一大早就搶先在今天賽程開打前到拉沃爾中央球場(Rod Laver Arena) 練球適應場地,為明天決賽準備。」寶島女將詹詠然信心滿滿表示,週五壓軸戰非贏不可,希望延續近來絕佳狀態,一吐8年前澳網首度大滿貫女雙爭冠失利的悶氣。

 「剛到的時候屋頂還沒開,練到一半屋頂才緩緩開啟,所以我們日場、晚場都適應到了,哈哈。」2015澳網大滿貫 ,女雙第14種子台灣詹詠然/中國鄭潔乘勝追擊,默契十足的「詠潔同心」5連勝1盤未失挺進決賽,這也是曾兩度屈居大滿貫女雙亞軍的詹詠然,睽違8載再次爭奪四大賽女雙冠軍,屆時爭后對手為非種子黑馬美國瑪特克桑茲(Bethanie Mattek-Sands)/捷克莎法洛娃(Lucie Safarova )。

 澳網堪稱詹詠然成名地,這位25歲的寶島女將,早在2007年與同胞莊佳容首闖墨爾本公園女雙壓軸秀,可惜初體驗慘遭震撼教育,同年美網「黃金女雙」再晉決賽又受挫;2011年大詹又殺進澳網混雙決賽,同樣功虧一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