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大帝坐板凳咬指甲 厄文飆55分率騎士8連勝

2015/01/29 10:42
騎士「大帝」詹姆斯前役傷及手腕,今主場對拓荒者作壁上觀。(資料照,法新社)騎士「大帝」詹姆斯前役傷及手腕,今主場對拓荒者作壁上觀。(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騎士「大帝」詹姆斯前役傷及手腕,今主場對拓荒者作壁上觀,後衛厄文跳出來,攻下生涯新高55分,騎士99:94險勝,八連勝到手。

詹姆斯前役對活塞防守對方後衛時,原本起跳要阻功對方,最後失衡從空中狠狠摔下,手腕扭傷,他表示,著地時,試著用雙手去保護自己,雖然高中時曾斷過手腕,當下還是有點嚇到。

事後,詹姆斯在球隊診所做MRI檢查,進一步觀察有無手術需要,ESPN報導,MRI報告顯示,手腕骨頭沒有問題。

騎士最近打出一波8連勝,但詹姆斯日前缺賽,球隊戰績是1勝8敗,下一場對國王比賽,能否出賽仍是未知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