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JR史密斯:沒夜店只好練球

2015/01/29 09:56
「神經刀」史密斯(JR smith)本季轉戰騎士隊。(資料照,法新社)「神經刀」史密斯(JR smith)本季轉戰騎士隊。(資料照,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神經射手」、「神經刀」外號之稱的史密斯(JR smith),向來給人花邊新聞不斷,私生活多采多姿的印象,但本季交易至克里夫蘭騎士隊後,似乎會有所改變?

根據《ESPN》報導,才來到騎士隊沒多久的史密斯認為,騎士隊對他來說是最好的

環境,原因不僅僅是小皇帝詹姆士(LeBron James),克里夫蘭地區也幫助了他比賽的穩定性,因為這裡不像紐約,有著豐富的夜生活。

史密斯在接受訪問時表示:「我認為這是對我來說最好的環境,因為這裡只有籃球,你能夠期待的只有籃球而已。沒有得出去亂晃,沒有夜生活,只有電玩,籃球,和籃球。」史密斯說,在克里夫蘭的生活讓他想起了年輕時的那段日子。他在紐澤西成長期間從來不被允許晚上出去逛。

目前在交易到騎士隊的10場比賽中,史密斯場均拿到15.2分,高於在尼克的10.9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