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真理」皮爾斯:電玩害慘了球員

2015/01/29 09:12
「真理」皮爾斯(Paul Pierce)本季轉戰華盛頓巫師隊。(資料照,圖片擷取自USA Today Sports)「真理」皮爾斯(Paul Pierce)本季轉戰華盛頓巫師隊。(資料照,圖片擷取自USA Today Sports)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真理」皮爾斯(Paul Pierce)近日因左腳拇指痠痛而缺席比賽。去年12月5日巫師隊第一次對陣湖人隊時,皮爾斯的腳拇指就受了傷。

根據《BlackSportsOnline》網站報導,皮爾斯接受採訪時表示,現在的NBA球員沒有他們那一輩球員好勝心強,皮爾斯說:「電玩害慘了他們,現在他們有空都去打NBA2K(籃球電玩遊戲)了,而不是去公園打球與人較勁。」

皮爾斯過去有15年曾效力於波士頓塞爾提克隊,並為球隊拿下1次總冠軍。本賽季他為球隊出賽43次,平均上場26.4分鐘得到12.8分、4.5個籃板和2次助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