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式足球員彈性驚人 瓦特「跳」進知名脫口秀

2015/01/28 22:31
美式足球員卡特的彈性驚人,垂直起跳居然可以跳出超過150公分的高度,連NBA球員都自嘆不如。(法新社)美式足球員卡特的彈性驚人,垂直起跳居然可以跳出超過150公分的高度,連NBA球員都自嘆不如。(法新社)

〔記者張正邦/綜合報導〕除了田徑選手外,籃球員、排球員的跳高數據一般較為人熟知,但NFL(職業美式足球)球員瓦特(J.J. Watt),卻靠自主訓練,垂直起跳竟高達59.5英吋(約151.3公分),影片放上YouTube後,已被觀看超過160萬次。

瓦特身高196公分,體重131公斤,主要位置為邊鋒,2011年第一輪第11順位被休士頓德州人隊選中,最近3個球季都是年度最佳防守球員。

在影片中,瓦特跳上高度59.5吋的自家櫥櫃,而日前他獲邀上了美國知名脫口秀節目《Jimmy Kimmel's》,穿著西裝的他,換上運動鞋,也順利躍上高55英吋(約139.7公分)的平台。

以NBA來比較,垂直起跳超過40吋(約101.6公分)就算彈性很好,知名飛人卡特在選秀網站《Draft Express》登記的的垂直起跳也不過43吋(約109.22公分),因此瓦特的彈性,甚至優於眾家NBA球星。

J.J. Watt垂直起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