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高孝儀拋球挨告 周董聲明:不再丟球上看台

2015/01/28 21:16
丟球上看台誤傷球迷事件,引發寒蟬效應,周思齊是其中之一。(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丟球上看台誤傷球迷事件,引發寒蟬效應,周思齊是其中之一。(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天(28日)新聞報導,中華職棒義大犀牛球員高孝儀因為拋球贈送球迷,但球迷右眼被球擊中受傷,遭到球迷控告涉嫌業務過失傷害罪,雖然高孝儀獲得不起訴,但已經引發寒蟬效應,中信兄弟球星周思齊在臉書聲明表示,未來不會再丟球到觀眾席上。

周思齊聲明表示,他未來不會再丟球上觀眾席。(圖擷取自周思齊臉書)周思齊聲明表示,他未來不會再丟球上觀眾席。(圖擷取自周思齊臉書)

控告高孝儀的簡姓球迷表示,他到澄清湖觀看比賽時,高孝儀在攻守交換時向外野觀眾席拋球贈送球迷,他想站立接球,卻遭球擊中右眼,他認為根據中職規章規定,球員不得任意向觀眾席投球,因此控告高孝儀涉嫌業務過失傷害罪。

不過檢察官認為,換場期間向觀眾拋球聯盟並沒有禁止,而且簡姓球迷曾觀看1至2次,知道會有拋球的行為,且可預見接球可能受傷,卻沒有自行採取迴避等措施,反而站立積極搶球,應該自行負責,高孝儀獲不起訴。

這個消息傳出後,引來網友熱論,有網友直言「高孝儀太衰了」,現在就連看板球星周思齊也在臉書貼上聲明表示,「未來不再丟球至CPBL季賽觀眾席上」,不過球迷還是在底下留言,希望他能夠再丟球上觀眾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