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網》5戰下來1盤未失 球王喬科維奇直落三抵4強

2015/01/28 19:50
世界球王喬科維奇下一場將對上瑞士第4種子瓦林卡。(法新社)世界球王喬科維奇下一場將對上瑞士第4種子瓦林卡。(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世界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今天(28日)在澳網男單8強賽,對決加拿大「重砲」拉奧尼(Milos Raonic),喬科維奇靠著近乎完美的發球局表現,直落三擊退對手搶進4強,下一場將對上瑞士第4種子瓦林卡(Stan Wawrinka)。

球王喬科維奇今天首盤就遇到小麻煩,不過接下來找回穩定球感,最終以7:6(7:5)、6:4、6:2直落三擊退對手,全場他共發出8記ACE球、33個致勝分,並造成對手拉奧尼高達36次的非受迫性失誤。

喬科維奇在本屆澳網無人能敵,目前5場比賽下來仍保持1盤未失的傲人成績,且自己的發球局也僅被破了1局,表現相當驚人。

喬科維奇下一戰將對上瑞士的第4種子瓦林卡,今天瓦林卡同樣以直落三之姿晉級4強賽。另外一場男單4強賽事則由「英國希望」穆雷(Andy Murray)對上捷克第7種子伯帝奇(Tomas Berdych)。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