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前大聯盟教士打擊教練菲力浦 今向統一報到

2015/01/28 19:36
統一獅大聯盟籍的打擊教練菲力浦今天向球隊報到。(圖擷取自網路)統一獅大聯盟籍的打擊教練菲力浦今天向球隊報到。(圖擷取自網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統一獅隊新任打擊教練菲力浦(Phil Plantier)今天(28日)向球隊報到,去年還是大聯盟教士隊打擊教練的他,來台前也不忘先看影片研究統一球員,還說對陣中陳鏞基印象最深。

菲力浦去年還是教士隊的打擊教練,他今天鼓勵球員應「學習」、「信任」,並期許獅隊今年打擊能較去年有所突破。

菲力浦說,對陳鏞基最認識,因為當年曾在水手隊大聯盟春訓時與陳碰面;另外他也說,有多看鄧志偉的打擊,並和張泰山聊了不少。

菲力浦資歷雄厚,2007年擔任獨立聯盟總教練、2008年擔任水手2A打擊教練、2009年水手2A總教練、2010年水手小聯盟打擊教練、2011年教士1A打擊教練、2012年後升上大聯盟任打擊教練直到去年才被解約。

他強調,棒球走到哪都還是棒球,即便對球員還不了解,仍會多看、多溝通,他也已上網看了相關影片研究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